|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天瑞仪器有限公司

ROHS检测仪,ROHS分析仪,ROHS2.0检测仪,邻苯检测仪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薛丽梅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食品重金属快速分析仪
食品重金属快速分析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7食品重金属快速分析仪 
品牌: 天瑞
产品型号: HM7000P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6 09:07
  询价
详细信息
 食品重金属快速分析仪
  深圳市天瑞仪器有限公司主营产品:
ROHS分析仪,XRF测试仪,重金属检测仪,手持式合金分析仪,手持式合金元素分析仪,手持式光谱仪,手提式光谱仪,手持式光谱分析仪,x射线荧光测厚仪,X荧光镀层测厚仪,x-ray镀层测厚仪,汽油中硅含量检测仪,ROHS检测仪,直读光谱仪,水质重金属在线分析仪,ROHS检测设备,ROHS仪器,ROHS测试仪,环保ROHS检测仪,等离子体质谱仪, 镀层膜厚测试仪,X荧光测厚仪, ROHS卤素检测仪,x荧光光谱分析仪,x射线荧光测厚仪,汽油中硫含量检测仪,便携式合金分析仪,火花直读光谱仪,气质联用仪,液质联用仪,气相质谱仪,液相质谱仪电感耦合等离子光谱仪,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液相质谱联用仪,粮食镉大米重金属快速分析仪等 
HM-7000P

HM-7000P 便携式食品重金属分析仪是一款由天瑞仪器的“新型”重金属检测设备,于食品中镉、铅、铜、砷等重金属元素快速检测。HM-7000P 便携式食品重金属分析仪包含两大部分:一是便携式样品处理设备;二是便携式重金属检测仪。

便携式样品处理设备主要用于食品样品的预处理,其具有加热温度高、样品处理速度快、且无需外接电源、易携带的特点,特别适合于现场、车载或简易实验室进行食品样品的快速预处理。

便携式食品重金属检测仪基于权威机构认可的标准方法——阳极溶出法,该方法以其极低的成本与高灵敏度的特点,目前在欧美正取代传统的原子吸收方法大量应用于食品、环保监测。

HM-7000P充分结合以上优点,利用便携式样品处理设备在现场对食品样品进行快速完全的消解。食品试样经完全消解后,采用便携式食品重金属分析仪直接进行测定。

HM-7000P前处理设备为便携式设备,且无需电源,加热温度高,处理食品样品快速、完全,结合便携式重金属测试仪灵敏度高、准确度好、速度快的特点。

特点与优势

1、测试结果检出限低、准确度高,满足食品行业检测要求;
2、样品测试速度快,每个样品测试仅需30min(包括样品处理与仪器标定时间);
3、一体便携式设计,携带方便,无需外接电源,可用于食品现场快速检测;
4、操作简便,易学易用;
5、使用成本低,易损配件少;
6、应用范围广,同时适用于农产品、水产品、加工食品的重金属现场或实验室快速分析。

测试速度快

HM-7000P 便携式样品处理设备加热温度高,升温快,样品处理时间约为20min,避免微波消解仪在使用过程中需升温、样品消解、降温、样品罐清洗定容等诸多环节,节省大量时间。同时,HM7000P便携式食品重金属分析仪开机即可测试,无需稳定时间,相比石墨炉、原子荧光和ICPMS等实验室设备,检测更为迅速快捷。

表1.样品测试时间比对


使用成本低

HM7000P在样品处理和测试过程中,除需要使用燃气、试剂外,无需其它耗材,且易损配件少,同时HM-7000P无需外接电源。而微波在使用过程中需外接高压电源,功率高、耗电量大,且高温消解罐、温度压力传感器、防爆垫皆为易损耗材,价格昂贵,即使用成本高。下表1为HM7000P与其它实验室设备的使用成本比对。

表2.HM7000P使用成本比对

 

便携易用

HM-7000P因质量轻、体积小、操作简便,在满足食品重金属检测要求的情况下,同时适用于现场测试及实验室测试。

表3.HM-7000P便携性及可操作性比对


测试实例

选取包含粮食、蔬菜等众多种类的食品国家标准样品,采用HM-7000P进行样品处理并测定,测试结果如表4~6所示:

表4.镉元素测试结果


表5.铅元素测试数据



表6.铜元素测试数据

 


符合标准

国家标准GB2762-2005《食品污染物限量要求》中对镉、铅的限量要求如表7所示:

表7.食品污染物重金属限量要求

从表4~6的测试数据可以看出:采用本方法测定重金属镉、铅浓度低于国标限量浓度的食品国家标准样品,测试结果的准确度为80%-120%,方法检出限为镉:0.5μg/kg;铅:1.0μg/kg;铜:0.5μg/kg。

基于以上总结:HM-7000P便携式食品重金属快速分析仪测试食品中重金属浓度,完全满足食品行业从“现场”快速分析到“实验室”快速分析不同层次的检测需求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