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天瑞仪器有限公司

ROHS检测仪,ROHS分析仪,ROHS2.0检测仪,邻苯检测仪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薛丽梅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东盟代表团一行至天瑞仪器参观考察
公司动态
东盟代表团一行至天瑞仪器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162        返回列表
 9月23日,来自2017年海上丝绸之路绿色使者计划——中国-东盟工业水污染防治高层研讨班的学员们至天瑞仪器参观考察。研讨班学员主要是来自东盟各国环保部门、经济部门的官员。 
研讨班与天瑞工作人员
     2017年海上丝绸之路绿色使者计划是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承办的环境领域的援外多边官员研修班,作为中国在环境保护领域对外宣传“文化软实力”的一种载体,环境领域的援外多边官员研修班对中国在环境保护领域负责任大国的形象维护、对和谐周边、和谐区域及和谐世界的建设,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代表们了解公司发展蓝图
      昆山市是本次研讨班的参观考察城市之一。作为当地环保领域企业,天瑞仪器成为了本次昆山考察的重要站点。研讨班参观考察了天瑞仪器多媒体展厅与环保展厅。在多媒体展厅,工作人员向代表们介绍了Explorer 9000 手持式土壤重金属分析仪、CEMS V100烟气挥发性物在线监测系统以及WAOL 2000水质重金属分析仪等环保产品。高效精湛的产品赢得了大家的赞叹,代表们也充分肯定了天瑞仪器在环境监测检测领域与污染防治方面的贡献。
工作人员介绍展厅仪器
      在环保展厅,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对天瑞仪器环境整体解决方案的基本概念有了宏观了解。从城市河道、市政污水到工业园区安环一体化监控,再到工厂废水废气监测检测,天瑞仪器都能提供全面综合的整体解决方案。
 
代表团了解天瑞仪器环境整体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考察,天瑞仪器向东盟各国展现了天瑞作为国内化学分析仪器行业者的风采,也展示了天瑞仪器在环保领域的技术与实力。 同时,本次天瑞之行也为中国与东盟各国促进区域环保能力,促进区域环境质量改善,服务区域可持续、绿色发展起到了添砖加瓦的作用。